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  阅读次数:

429下午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十一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二是审议通过《青原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三是审议通过《青原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四是审议通过了《青原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办法》;五是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区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情况的视察报告;六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七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林业生态修复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八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九是听取区公安分局关于落实维护公众安全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十是听取区法院落实关于执行工作和区检察院关于刑事检察工作调研报告报告十一是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小勇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