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86上午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六项:一是听取和审查《关于2017年区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二是听取区审计局《关于2017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青原区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四是听取和审议《青原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吉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六是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青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涂乐青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青原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在郴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