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学习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青原区人大干部走在前列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人大系统井冈山红色教育专题培训回顾


6月23日至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与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会师井冈山。


井冈山干部学院赖宏教授开讲的《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大家听的仔细、记得认真,更多的是沉思、领悟!


昔日井冈,今日课堂。一队队人员矗立,聆听老师讲解红军故事,缅怀革命先辈,感悟革命精神。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体验教学,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让学员体检身体、磨练意志。


真情在线,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在线互动课堂与曾志、甘祖昌等井冈山红军后代座谈互动,近距离接触,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


虽然只有短短三天时间的学习与培训,却让大家经受了一次又一次心灵的洗礼和震撼。 


做好青原全域旅游,更应借鉴井冈山旅游的做法,全力助推我区发展红色教育培训业务。人大干部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要在红色旅游、红色教育培训上担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