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一区四园” 一体化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就“一区四园”一体化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副区长廖邦烘,河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小勇分别参加了视察活动和调研座谈会。视察组一行考察了富滩工业园内的海洲医药、明盛实业和新工业园区内的芯乐光、高精科技、北新建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生产经营情况,参观车间生产流程,并察看了富滩工业园新的规划征地和新工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规划地块等。

座谈会上,肖萌指出,要全力落实各项改革举措,深入推进河东开发区的基础配套和服务设施,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他要求,园区要加大企业帮扶,建立企业服务挂点帮扶机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按进度和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重点对园区车辆违章停放、占道等行为要进行严厉整治,让园区公共秩序得到改善;要切实解决好企业的落户问题。园区要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不可盲目建设,确保园区提质增效。

会上,廖邦烘对“一区四园”一体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刘小勇汇报了园区基本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