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 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为推青原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4月8日青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视察青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参加。青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龙蛟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杨家庄小区、雷家小区、原706测绘院小区、庄塘周家岭小区、天玉临江社区、华夏新城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深入项目现场,边走边看边听,对照图纸问进度,详细了解2019年青原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在视察工作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对青原区城市棚户区工作开展情况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肖萌指出,要坚持政策底线和民生底线,科学规划利用好棚改腾空的土地。要加强现场的管理,保证安全和质量,按照有关要求做到100%的分户验收、100%的设定工程标识牌和100%的落实视频远程监控管理。要用足用好棚改政策,尤其是要用好区里建立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加强棚改资金的管理,主动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