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人大赴抚州临川金溪等地学习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人大赴抚州临川金溪等地学习考察

   

  近年来,抚州市旅游发展突飞猛进,成效显著,2018年,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在该市召开。为更好地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学习借鉴抚州地区发展旅游的好经验、好做法。5月31日至6月1日,青原区人大由常委会主任肖萌同志带队,赴抚州市临川、金溪等地学习考察旅游发展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抚州市临川区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三翁花园休闲旅游、智慧旅游体验馆,金溪县香谷旅游风情小镇、竹桥古村等地。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用心了解临川区和金溪县在全域旅游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成员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干劲,为更好地推进青原全域旅游发展而增添了人大力量。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卿、邹剑锋等一同参加考察,抚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党工委书记黄武平,临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茂发、副主任邹忠华,金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标、副主任王贡明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