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河东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河东街道城郊饮水工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阅读次数:

河东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河东街道城郊

饮水工程


为全面了解河东街道城郊群众的饮用水现状,切实解决城郊人居饮水安全问题,提高群众生活质量。7月11日河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区委副书记黄雅萍、区人大副主任肖荣、区水务局代表一同参加,一行人先后到大路村、胜利村、菱塘村现场察看人居饮水工程运行及施工情况。

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街道副主任黄河滨同志介绍了街道人居饮水工程情况,各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区水务局、区住建局、市水务集团代表就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市、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宝华同志表示农村安全饮水意义重大,是群众迫切的需求,希望各部门合力推进安全饮水高标准建设以及后期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希望水务集团民生工程能减少商业化,能降低安装费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同志进行总结讲话指出,人大代表视察是依法履职的重要形式,本次视察主题定位的很好,水是生命之源,民生之本,企业和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饮水安全问题,尽量减低成本,减轻群众负担,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早日解决饮水安全问题。